牛油果拌鹦鹉

来这是为了吃饭

[黑遍全联盟]即使生病了也有人在旁边照顾,真好(1)

#ooc致歉
#小学生文笔
#cp向,此篇cp见tag

[喻黄]
     记得有次我生病了,少天就在一旁照顾我。他拿着说明书看了好久,整一天下来让我吃了很多次药。有一种药是隔4小时吃一次,但是那种药一天内我吃了不止6次^_^
        ——喻文州《我还活着真是个奇迹》
*叶修:黄少天没脑子你脑子也烧坏了吗?
*黄少天:队长我对不起你!我也不知道那时候我看说明书在看啥!!!

[双花]
     之前有次生病是大孙在照顾我。有种药是胶囊,用来吞下去的那种。结果大孙把胶囊弄开,丢进水里给我喝下去。喝完我都怀疑人生了!!!最过分的是,之后他还给了一颗过期的糖给我吃,放了很久很久的那种糖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张佳乐《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》
*苏沐橙:为什么大孙有这么多过期的零食啊?

[叶蓝]
     好像是上个月生了一次病,小蓝把我的烟全部藏了起来,煲的中药还特别苦,喝完之后就给了我一杯贼烫的水。等那杯水能喝了,我都快被苦死了。在我一动就头疼的时候,他在我旁边玩荣耀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《你这是在报复我抢你boss吧》
*张佳乐:真狠啊,大孙好歹也给了我一颗糖(尽管过期了)

[韩新]
     有次新杰生病了,我去照顾他。煲好药给他喝的时候,他跟我说:“队长,你药草和水的比例是不是不对?这颜色怎么偏浅了?”最后这碗药他还是喝了,因为到了他喝药的时间。之后我每次煲药新杰都要死撑着在一旁看着,直至他病好了。
      ——韩文清《这强迫症得治》
*叶修:小蓝给我煲的那碗药黑得跟墨水差不多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有没有撞梗不知道,反正这个是自己想的。欢迎在评论提建议呀]

在高铁上码文[快乐]

评论(7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