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拌鹦鹉

来这是为了吃饭

[黑遍全联盟]即使生病了也有人在旁边照顾,真好(2)

#ooc致歉
#小学生文笔
#cp向,此篇cp见tag



[周江]
     有次队长生病了,要喝很苦的药。他非常的抗拒,死活不肯喝。然后我给他准备了一个甜甜圈,他看到甜甜圈后,端起碗几大口就喝完了,那帅气的脸已经扭曲到无法形容。他喝完一句话都不说就拿起旁边的甜甜圈,吃了几口委屈巴巴地说:“……好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——江波涛《队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》
*方锐:联盟的脸啊,魅力真大



[昊翔]
     唐昊就是个傻逼!!!有段时间我生病了,要吃那些鬼死那么大的药丸。他给我拿了杯水,当我药都丢进嘴里了,拿起水就喝,下一秒就喷了出来。尼玛这水是烫的!!然后那个药丸,在我嘴里融化了!苦到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唐昊你是魔鬼吧?
       ——孙翔《日天你个魔鬼》
*唐昊:怪我啊?我还没来得及提醒你你就把药丢嘴里了
*黄少天:你拿着杯子没感觉到烫吗???
*叶修:关爱智障儿童




[方王]
     不久前小队长发烧了,烧得好像整个人都神志不清。给他喂药的时候他怎么都不肯吃,非要吃王不留行。没办法我只能在那片药上刻了“王不留行”四个字,他晕乎乎地看了一眼,然后看清了那四个字才肯吃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方士谦《幸好那时小队长容易忽悠》
*叶修:王大眼他是王不留行的头号粉丝吧?
*江波涛:这药丸得多大才能刻下王不留行四个字?

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我想不出了,是高产的一天。
我明明是个破画画的,居然会去写文...。高铁上断网断到想哭。

评论(2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