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拌鹦鹉

来这是为了吃饭

[黑遍全联盟]  哪一次生日过得最令人难忘?




#ooc预警
#小学生文笔
#开学前最后一篇文,我不想开学哭唧唧
#cp见tag










[方王]
     有次我生日,四千他特意从国外回来微草,还给我亲手做了个蛋糕。虽然长得不好看,但也是他一番心意。令我最难忘的是,上面插了株王不留行。别人生日点蜡烛,我生日烧草。那株王不留行还被画上了一双大小眼……
        ——王杰希《大小眼我很委屈》
黄少天:[我原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.jpg]
叶修:生日烧草可还行,楼上真皮





[喻黄]
     记得去年那次生日,少天直接给我送了一只白斩鸡当生日蛋糕给我,但是那只鸡的皮上有缕空的“生日快乐”四个字。那次生日很开心,毕竟吃了整整一只白斩鸡,还是少天亲手给我做的^_^
        ——喻文州《吃鸡快乐》
方锐:在鸡皮上刻字?!硬核操作
楚云秀:硬核操作+1
王杰希:硬核操作+2
苏沐橙:硬核操作+3
张佳乐:硬核操作+N





[周江]
     有江在的生日都很难忘。有次他送我甜甜圈蛋糕,还有企鹅睡衣(〃'▽'〃)蛋糕很好吃,睡衣也很可爱!
        ——周泽楷《最喜欢江了》
戴妍琦:很好奇甜甜圈蛋糕什么样的?
江波涛:其实是甜甜圈夹心蛋糕,甜甜圈中间夹了个奶油蛋糕。小周穿那件企鹅连体睡衣超可爱!
苏沐橙:我想吃蛋糕
戴妍琦:我也。





[韩张]
     也没什么吧,我去年生日那天跟新杰两个人一起去登山,看一下风景什么的。还在山上露营,第二天才回。那晚上还看到星星,挺漂亮的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韩文清《与众不同的庆生方式》
叶修:你们霸图老爷们庆生方式就是牛逼
楚云秀:楼上那位估计到山脚就走不动了吧?
方锐:真相了哈哈哈哈哈





《昊翔》
     我生日那天我拉着日天去游乐场,里面的游乐设施都差不多玩遍了。例如过山车啊海盗船啊什么的。只是没想到日天这家伙这么差劲,连坐个海盗船都会吐,过山车就好像要了他一条命。最后我们去玩旋转木马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孙翔《你这样怎么陪我玩》
王杰希:海盗船还好,过山车我不敢玩
李轩:我也不敢
喻文州:有点心疼唐昊?
张佳乐:明明羊习习太牛逼了好吗?过山车我也怂
唐昊:陪你玩就不错了![再你妈的见,王八羔子.jpg]





[双花]
     每年生日大孙都会给我寄很多东西,有零食什么的。有次刚好霸图放假,大孙就提前几天过来霸图在我生日当天带我去浪。然后那天我们上午在商场逛了个够,然后包了个游轮在上面庆生,晚上还去坐摩天轮了!大晚上坐在摩天轮上看整个城市,可漂亮了!简简单单多快乐啊!
        ——张佳乐《如此简单的快乐》
肖时钦:有钱真好
戴妍琦:有钱真好
方锐:有钱真好
苏沐橙:有钱真好
魏琛:有钱真好
李轩:还游轮?我看不出哪里简单了。有钱真好





《伞修》
     都很难忘吧,因为每次生日当天晚上,都会梦见沐秋跟我说:“生日快乐,阿修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《梦里有你,真好》
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我下午就要回学校交作业了,一弧一世界。太惨了,我不想开学〒▽〒

评论(10)

热度(1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