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拌鹦鹉

来这是为了吃饭

[黑遍全联盟]   职业选手们的脑袋怎么了?




#ooc致歉
#小学生文笔
#有几个沙雕梗来自我的沙雕同学和我的沙雕列表









[喻黄]

     黄少天的枕头不知道被他丢哪去了,想借喻文州的垫垫脑袋。
    黄少天:“队长队长,借你的脑袋给我垫一下!!!我枕头疼!队长你要是要用脑袋我就去隔壁跟郑轩抢脑袋了!”
     坐在一旁看书的喻文州没反应过来:“???”


[双花]
     张佳乐刚刚洗完头,准备吹头发的时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过来。
孙哲平:“乐乐,你现在在干什么?”
张佳乐:“我准备把头吹干呢。”
孙哲平:“你脑子进水了???”


[方王]
王杰希与方士谦在视频通话。
王杰希:“手机没电了,我去找下充电器。”
过了一会儿传来王杰希的声音:“嗯?我的头呢?”
方士谦:“小队长你怎么了???你的头不应该好好的吗?”
王杰希找到充电器回来了:“……插头。”



[昊翔]
孙翔发烧了,唐昊去照顾他。
孙翔:“额头好烫啊,脑子像被烧着了一样。”
唐昊:“说不定里面是沸腾的六个核桃。”
孙翔:“日天你滚。”


[周江]
     江波涛送给了周泽楷一个企鹅摆件,陶瓷的。周泽楷很喜欢就把它摆在了床头。
     有天周泽楷起床一不小心就把企鹅扫下了地,还是头朝地的那种。
      “江……头碎了。”周泽楷一脸不开心。
      江波涛:“什么的头碎了?”
      路过的杜明压根没听到江波涛讲话:“什么?副队头碎了?”
      跟在后面的几个轮回队员:“!!!副队头碎了?!”
      之后只有江波涛听清楚了周泽楷说:“企鹅的。”



[叶蓝]
蓝河跟春易老日常打电话唠嗑。
蓝河:“叶修总是在家里吸烟,到处都是烟味,整个垃圾桶都是,咳咳!……头。”
春易老:“啊?”
蓝河:“刚刚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。”
春易老:“你在说什么恐怖故事?”
蓝河:“啥?”
春易老:“都是头?你家血流成河了?”
蓝河:“咳咳咳……烟头烟头。”





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抢脑袋那个我要笑死,我同学说:“我要回班拿本书当枕头垫垫脑袋,不然就去跟xxx抢脑袋。”
     我:“卧槽?!”

作业好多。……我讨厌八百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